曦哥很忙 · old focus

曦哥很忙 · old focus

择一事,终一生。
查看介绍

那曲至拉萨的109国道路旁,我们搭起了帐篷,摆上了食物,放飞了风筝,也放飞了压抑太久的自己。这时吸引来了一个藏族小孩,接过我们的风筝跃跃欲试。在这么高海拔的地方放风筝是第一次,我尽情享受着旅途给我的感官带来的一切。我也遇到一个自驾西藏的人,他很自豪的告诉我从格尔木到拉萨他只用了一天,而我用了三天。我以为那样的不是旅行,是在赶路。西藏行,拉萨并不是终点,拉萨只是其中一站,最美的风景在路上。旅行就应该像品茶一样,慢慢体会,细细品茗。

 @OLD FOCUS  @旅行精选 

评论(13)
热度(2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曦哥很忙 · old focus | Powered by LOFTER